告白后的第一天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我在忙。。。不然就很累。。。我在朋友家住了三天。。。所以就没有写部落格。。。告白后的第一天。。。昨天凌晨一点多。。。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终于拿起电话。。。信息他。。。告诉我喜欢他。。。结果我就关机了。。。第二天我完全不敢开电话。。。但是最后我还是开机了啦。。。哪里知道他没有回我。。。也没有找过我。。。害我一整天都在看着电话。。。晚上。。。我有去夜市。。。朋友叫我试下打给他。。。结果他没有接。。。过后我朋友在帮我拿他的电话打。。。结果也没人接。。。我简直生气到爆炸。。。不懂他是是故意的。。。请你要不要接受也讲一声咯。。。害我一直在等。。。又担心你发生什么事。。。我已经信息你跟你讲了。。。五分钟之后你没有找我的话。。。我就不想理你了。。。结果你还是没有回我。。。最后。。。我就把你的号码删除了。。。现在除非你找我。。。否则我不可能找到你的。。。因为我没有你的号码。。。今天也是我去夜市。。。第一次吃将少东西。。。因为没有胃口。。。不知道将会不会瘦了。。。如果会瘦。。。那是报仇时间了。。。唉。。。加油吧我。。。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