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奇怪啊

那天我跟他拿fitness的号码。。。结果他好像生气我了。。。但是没有办法啊。。。我一定要听几个月啊。。。结果今天我就约了朋友陪我一起去咯。。。因为怕要读书了。。。忙不急。。。所以就休息一个月咯。。。本来想休息多几个月的。。。但是没有去gym。。。要把账户freeze起来。。。也要给rm35一个月哦。。。所以就休息一个月咯。。。一月休息而已。。。今天我要去是很矛盾。。。又想看他。。。但是又害怕。。。因为他就是因为这件事而不想理我的。。。结果不懂应该开心还是不幸。。。因为我一去就看到他了。。。还好他有client。。。不然我也不懂要怎样。。。他有看到我咯。。。结果。。。我就故意不去看他。。。因为怕。。。结果。。。有一次我要望我朋友的时候。。。不小心跟他眼神对上了。。。过后。。。他就瞪我咯。。。我就快点转开眼神咯。。。因为怕嘛。。。我朋友跟我讲他有一直望我。。。haiz。。。很烦是是。。。告白又不成功。。。好吧。。。决定了。。。从台湾回来。。。我一定要在告白。。。我要当场告白。。。那就没有任何藉口啦。。。哈哈。。。好吧。。。加油咯。。。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