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

无聊诶你。。。又不爽了咯。。。那天跟你小吵了一下。。。因为我要暂时停止做gym几个月。。。没想到。。。你懂后反应那么大。。。还讲了我一顿添。。。懒得讲多了。。。因为朋友都懂发生什么事了。。。我们信息下。。。你就没有回我啦。。。可能生气吧。。。但是我问他有没有生气的时候。。。是他讲没有哒。。。那我就当你没生气咯。。。我也不懂你想怎样。。。算吧。。。我不懂对你我能怎样了。。。所以咯。。。haiz。。。我希望对你的告白会成功咯。。。但是还是不要期待咯。。。加油吧。。。台湾我来了。。。我要玩得开开心心的。。。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M,你名天就要去台湾咯~
羡慕你呢~~
记得买手信给我啊~
记得带齐东西啊~
记得拍多点照片给我看啊~
要玩得开心哦~
SOTONG
ham說…
好的好的。。。我会玩的开心的。。。哈哈。。。也会拍多点照片给你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