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后的第三天

昨天。。。什么事都解决了。。。本来讲不想再找他了。。。结果昨天欣瑜帮我问公司里的男生。。。关于我告白后的事情。。。结果。。。他们给了我很多意见。。。我也懂了。。。我本来已经删除他的号码了。。。讲过不要再主动找他了。。。结果欣瑜叫我给他他的号码。。。我就讲我删除了。。。没有他的号码了。。。结果他就讲他应该有。。。因为那天他用他的电话打给他。。。结果他就打给他咯。。。他也接啦。。。过后他就再拿我的电话打给他。。。结果他还是接了。。。哪里懂欣瑜就推了给我。。。本来我不想接。。。也不想听他的声音。。。因为还是生气。。。最后没办法咯。。。我就接了。。。我还问他为什么不回我也不接我电话。。。结果他讲他没收到我的信息。。。有将巧吗。。。两封信息都收不到。。。我觉得他收到。。。只是他假装收不到。。。因为每次我生气他后。。。或者他生气我事。。。他都会没收到我的信息的。。。所以习惯了。。。他说只是知道我打给他而已。。。我问他那为什么不打回给我。。。过后他就讲他很忙。。。还问我几点信息他。。。不可能他收不到的。。。过后我就讲半夜信息他咯。。。他讲可能是他不小心删除掉了吧。。。我就讲本来那件事是很重要的。。。现在不重要了。。。他问我是是看戏的事情。。。haiz。。。我真的失败给他了。。。结果他就叫我在电话上跟他讲。。。我就讲好的。。。等我从台湾回来。。。我就会在告诉他。。。他就讲ok咯。。。我不想再拖了。。。希望能解决咯。。。好希望会成功。。。但是不会抱太大的期望。。。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LiGhT說…
好羡慕你有那种勇气~
失败或成功都无所谓至少你为你的幸福勇敢了
祝福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