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熟(電影)

非常有教育性的電影。。。在現在來說未成年懷孕或婚前懷孕。。。感覺已不再是一個令人驚奇的事了。。。在婚紗店打過工的我。。。只做了一年不到。。。但是卻看見了很多未婚懷孕的案子。。。這種真的很見怪不怪吧。。。

這是因為什麽原因呢。。。是教育的關係嗎。。。還是家裡管太嚴。。。或是管不嚴。。。哈哈。。。這個就真的是不是很明白了。。。

我很喜歡薛凱琪演戲。。。我喜歡她笑的時候。。。她在電影里演的是若男。。。家裡有錢。。。管制很多。。。但是父母經常不在家讓她覺得很悶。。。家富(房祖名)一開始就喜歡若男了。。。家裡沒什麼錢。。。但家庭生活美滿。。。

若男和家富發生了性行為導致懷孕。。。他們離家出走。。。一開始還過得很好。。。但是畢竟還是需要錢來維持生活。。。家富就去找工作。。。找了一個工地的工作。。。把他累得半死。。。肚子越來越大。。。但發現家富忙於工作已經很少和若男聊天了。。。若男也開始覺得無聊了。。。

我覺得戲裡把若男這個千金小姐設計的很堅強。。。大肚子還要維修屋頂的漏水。。。家富年紀畢竟還很年輕。。。結果因為好玩丟了工作。。。之後更因為沒辦法之下偷雞精讓若男補身體。。。很盡責的男人。。。但是還是應該去找工作的。。。

他們終於知道以前在家裡是幸福的。。。他們竟然沒有一絲絲的想要家人幫忙。。。之後是因為家富的家人太想念家富了。。。最終終於找到了。。。

找到後若男已經是可以生產階段了。。。家富則在若男生的時候被逮捕了。。。但是到最後最後。。。大家都變成熟了。。。無論是若男、家富、他們的父母。。。都覺悟了一些事情。。。

幸好最後寶寶也健康的成長了。。。雖然最後是好結局。。。但是也不是很希望大家未婚懷孕。。。因為生小孩不是那麼簡單。。。要很多錢。。。要擔憂很多。。。自己也會失去自由。。。養不起自己之前。。。請別考慮生小孩。。。

我還蠻愛這部電影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