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電影)

這是一部我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電影。。。簡單來講就是講著愛情。。。一開始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序場。。。從一開始就大概知道故事的走向。。。

導演用了很特別的方式介紹了劇裡的每個人物。。。每個人物出場都很特別。。。電影里全都是俊男美女誒。。。看這部電影感覺就超棒的啦。。。

我喜歡電影裡的多線故事。。。一開始的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是好朋友。。。陳意涵喜歡彭于晏。。。她和郭采潔是朋友。。。郭采潔&彭于晏是情侶。。。一開始就揭發了陳意涵懷了彭于晏的孩子。。。故事就開始展開了。。。一群朋友因為這樣的事。。。結果大家都不見面大家都不開心。。。但是戲裡的陳意涵我很喜歡。。。她很堅強。。。這一段的故事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有多少朋友其實很多都與他們有一樣的故事。。。

趙又廷&趙薇這一段故事。。。我很喜歡趙薇的性格。。。很瘋狂。。。趙又廷因為舒淇其實發現自己真的不懂愛是什麼。。。直到遇到凶巴巴的趙薇。。。他們的線其實是由趙薇的兒子和一個警察牽起來的。。。很喜歡他們這一對。。。趙又廷真的超帥的啦。。。但是其實那個警察真的很好笑。。。無時無刻都有他的存在。。。

阮經天&舒淇這一段故事。。。阮經天這個角色未免也太好了吧。。。又帥又有責任感。。。舒淇是一個一直依賴有錢男生過活的女生。。。因為遇見了阮經天才發現自己應該為自己活一下。。。所以到最後離開了鈕承澤。。。自己努力。。。到最後她還是成功啦。。。所以其實女生如果努力的話。。。其實真的可以自己努力生活的。。。但是再厲害身邊還是需要有人陪伴。。。應該無論是情侶還是朋友吧。。。

製作團隊都是我覺得很棒的誒。。。導演:鈕承澤。。。音效:嘟嘟只。。。攝影:李屏賓。。。超棒的啦。。。難怪那些運鏡都那麼的棒。。。很喜歡很喜歡這部電影。。。我會在重看。。。因為要看看運鏡。。。

這部電影結束后。。。我的第一想法是。。。這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完整的愛嗎。。。可能有。。。但是我應該是作為犧牲的那個吧。。。愛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