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鐵(電影)

其實沒有什麽喜歡這個電影。。。感覺很無聊。。。但是序場還蠻特別的。。。一直用糊糊的感覺。。。感覺看到又好像看不到的感覺。。。

這整部電影里都用了很多黑幕的畫面。。。但是會一直有對話。。。讓人覺得好奇。。。可能也是因為看不見所以好奇吧。。。我覺得很奇妙誒。。。爲什麽看不見的人反而看見最多啊。。。這世界充滿了恐怖。。。其實有時我寧願閉上眼睛簡單的。。。什麽都不要想。。。心裡想單單純純的。。。現在的我還可以嗎。。。

地下鐵里人們來來往往。。。裏面有多少的故事呢。。。如果有一天什麽都不做。。。靜靜的坐在一處。。。看著地下鐵裡的所有人。。。感覺這樣還不錯誒。。。因為啊。。。地下鐵裡的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故事。。。很好奇下一次遇到個什麽人。。。我自己在他們眼裡又是什麽人。。。

這世界其實很小誒。。。可能在地下鐵中和你擦肩而過的人。。。下一次。。。你和他就會有屬於你們兩個的故事。。。有多少的事情都是這樣發生的啊。。。至少我真的遇過。。。兩年前誤會是我朋友男朋友的人。。。兩年後我卻和他在一起。。。這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嗎。。。但是我卻沒有和他在一起很久。。。那這又是爲什麽讓我們相遇呢。。。

哈哈。。。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很好看。。。但是我卻覺得自己又想回以前。。。哈哈。。。但是這樣也沒有什麽不好。。。因為啊。。。有時回憶是美好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