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

這樣的一個夜晚不知覺的感慨了起來。。。原來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很多誒。。。人的一生裏面究竟會遇見多少多少的人啊。。。我簡單的從小學開始看起。。。有多少的人現在已經不聯絡。。。有多少人見到面還可以很准確的叫出對方的名字。。。

照片裡的有多少個情侶已經分分合合很多次。。。有多少的又形成陌路。。。從馬來西亞出發到台灣。。。這又是我什麽奇特的旅行。。。雖然這段旅程只有兩年不到的時間。。。但是在這兩年不到的時間。。。我到底又學會了什麽。。。這兩年裡我到底又看穿了多少的東西。。。

曾幾何時我變得喜歡一個人了。。。我懶惰要改變我自己附和別人。。。我討厭就算生氣也不能說出來的感覺。。。從小學到中學到marketing research公司到韓新甚至到micasa。。。我是被多少人照顧著長大。。。心地善良的長大。。。

處女座的心思很細膩。。。我的細膩導致我過得很苦。。。眼力價很好。。。誰叫你眼力價將好。。。我是屬於內向型。。。認識新朋友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一件難事。。。可笑。。。這樣被照顧長大的我。。。來到台灣才知道原來世界那麼險惡。。。

但是也來到台灣才知道原來我曾經被說心機很重。。。我不是一個簡單的人。。。對不起。。。我真的很想問我的心機在哪裡。。。我不簡單在哪裡。。。我又哪裡惹到你了。。。我不明白我和你以前完全的零交集。。。你是怎麼知道我心機重了。。。

我第一次那麼想家。。。原來家裡真的是我最好的避風港。。。也是最真實對我的地方。。。經過倩兒簽配套的事。。。我才發現原來我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你才是能幫助我的那個。。。可能你不愛我了。。。只把我當朋友。。。你也認識倩兒。。。可能是對朋友的義氣吧。。。你竟然有幫忙我想要怎麼幫忙倩兒。。。那個時間我真的真心的很感謝你。。。不論你是爲了我還是義氣。。。

來到台灣后我變得很害怕。。。你和ken發生車禍。。。真的把我嚇慘了。。。不是因為我還喜歡你。。。是因為我害怕你們有事。。。阿皮累到進院我什麽都不知道。。。等我回去之後才發現。。。害我擔心死了。。。evon發生車禍。。。我真的當下很無助。。。但是我很感謝她什麽事都沒有。。。家裡發生事情。。。我也很無用的只能在台灣一直被瞞著。。。我很害怕很害怕。。。我覺得有沒有愛情對於我來說感覺已經無關緊要了。。。雖然我還愛你。。。但是我更希望你能找到你更愛的人。。。

從跟你一起到分手。。。我很感謝讓我認識了你的姐姐。。。她結婚我也莫名的開心。。。可能是因為你姐姐人太好了吧。。。希望她永遠都那麼幸福。。。永遠都那麼漂亮。。。

韓新的一群。。。其實大家都很少聯絡了。。。各自在忙工作。。。我想念起韓新的大家。。。偉班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到永遠。。。但是也謝謝你一直的包容。。。希望你找到幸福。。。ken你終於找到你的幸福了。。。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海皮你也一樣找到了你的幸福希望這一次是真的幸福了。。。小琳你連婚都要結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雖然沒有見過你老公。。。但是希望他能包容你的一切。。。運祥和你的感情不知道要怎麼說。。。但是我真心的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過。。。沁俐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希望你可以得到一切你所要的。。。阿貓寶怡我很開心的認識你們兩個廢材。。。希望你們也能開開心心的一直這樣下去。。。阿貓你的旅行夢一定可以達成的。。。

坤城的你們。。。我們已經不常聯絡了。。。甚至見面會尷尬。。。不會尷尬的應該只有evon和sotong吧。。。sotong。。。我真心的希望你得到幸福。。。evon我也希望你趕快找到一個愛你疼你的那位。。。哥其實你還是我很重要的哥。。。謝謝你以前一路以來的照顧。。。加敏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得會尷尬。。。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的你們。。。雖然不常聯絡。。。但是你們都是我人生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4號我也很開心你曾經出現在我人生里。。。謝謝你曾經的對我好過。。。霞對你只覺得抱歉。。。但是我是真心的有喜歡過你。。。水很感謝你在我單身的時候豐富了我的人生。。。謝謝你對我那麼好過。。。

在台灣兩個月的打工換宿中。。。從綠島到蘭嶼。。。認識的人20只手指數都數不完。。。我很開心認識到你們。。。很想念在島上和你們一起的日子。。。無論是一起抗戰一起玩鬧也好。。。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認識你們。。。雖然我們到最後可能會行程陌路。。。但是我會珍惜現在的你們。。。

micasa的你們。。。雖然你們也有你們的難處。。。但是我知道你們是真心的對我好。。。很感謝你們在我來台灣之後對我還是不離不棄。。。雖然一些事情發生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你們曾經對我的好。。。在我任性的時候會開導我。。。我認真地是愛你們的。。。

我陳沁賢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1.時常道人是非
2.很容易吃醋
3.很愛亂想,就算那些人真的有那麼想
4.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5.不容易放下一些事
6.很喜歡答應別人東西,但是答應過別人的事情又未必做到
記得應該不只是這樣

我陳沁賢想做的事:
1.我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2.我想去旅行(打工換宿也好)
3.我想做駐唱歌手(就算是一個星期都好)
4.我要參加星光(就算沒有入圍都好)
5.我要減肥,不為誰的變漂亮
6.我要學會化妝,雖然討厭卸妝
7.把畢制拍好,大家和樂融融的拍攝
8.明年勇敢的買一個蛋糕去他家,告訴他自己那時的心情,不論結果如何
9.想去教小朋友&拍小朋友也可以,我想要融入小朋友的世界
10.主動的約朋友出來喝茶,雖然會被拒絕
11.最後一點有點難,可不可以記性好一點點


一定要戒掉的是:
不隨便答應別人事情,除非你覺得自己100%能做到

這些都是暫時自己給自己的功課。。。加油。。。最少要實現3樣吧。。。我不知道和你們的友誼能到什麼時候。。。但是我希望越久越好。。。雖然真的不可能。。。但是我很謝謝你們曾經是我重要人生的一部份。。。我最希望的是家人和你們平平安安就好。。。也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人生一些一些部份照片:

每一次的畢業照:








坤城的朋友:(有多少情侶分開了)





CYC的朋友:(已經沒有聯絡了)



marketing research的朋友:(很少聯絡了)




韓新的朋友:(大家開始忙之後很少聯絡了)





Micasa的朋友:(還有在聯絡)




分手後的朋友:(不知還能維持多久)








拍gangnam style認識兩天的朋友:



來台灣后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表示了之後很難再聯絡)

綠島的你們


蘭嶼的你們


朝陽的你們




我的人生將會有跟多的人會闖進來。。。到時我看回這篇文章應該感觸很深吧。。。人生就是一場戲。。。我是我這部連續劇裡的女主角。。。男主角還沒出現。。。但是我卻約見了很多很多的男配角&女配角和數不清的臨時演員。。。誰敢說人生不是一場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