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对不起!!!

宝贝!!!对你我真的有千千万万的对不起!!!对不起我觉得自己是你的包袱!!!对不起我知道你在忙你的事业!!!我真的很不应该在这种时候打搅你!!!真的真的很对不起!!!男生因梦而伟大!!!我应该开心你那么的拼命!!!证明我的眼光是对的!!!

你没时间找我我应该要明白而不是对你发脾气!!!对不起!!!我会好好的检讨!!!你还是对我好的!!!你不找我是因为你想训练我!!!让我不那么的依赖你!!!对不起!!!我真的很难做到!!!毕竟我依赖你依赖了三年!!!你给我一点时间!!!我相信我可以的!!!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维系我们的关系的方法了!!!你问我是不是你不能有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朋友!!!对不起!!!是我自私!!!你可以有自己的朋友!!!可以有自己的时间!!!是我怕寂寞!!!

你放心我会慢慢学习的!!!我知道我去台湾后你可能一个星期都不会找我!!!但是我会学习忍耐!!!因为你是在赚钱给我用!!!所以我不能无理取闹!!!你不是因为不爱我所以没时间陪我!!!你是因为忙碌!!!你忙到没时间陪我!!!

我会想尽一切一切的办法!!!让自己不会让你讨厌!!!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悲观!!!悲观会让人讨厌吧!!!不好意思!!!自从上次分手后!!!我真的很害怕!!!可能这就是我悲观的原因吧!!!但是我知道这次我们的再回一起真的很难得!!!因为我本来就觉得不可能会再回一起!!!!

但是我会加油的!!!我还是会依赖你!!!(因为不然我干嘛跟你在一起啊)但是我会依赖让你不觉得很烦!!!宝贝!!!我是真的爱!!!所以害怕!!!以前都是我不珍惜!!!所以现在我要尽我的力量去珍惜!!!!

可能我太得空了吧!!!所以时常乱想!!!所以现在我要让自己忙起来!!!忙得疯起来!!!那那时就是我没时间了!!!但是我知道我不回啦!!!找工找工!!!part time多多!!!赚多多钱!!!加油!!!你可以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