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emo了啦

傻婆陈沁贤!!!请变回以前开心的你!!!刚刚我去看了我以前写过的部落格!!!以前自己是多么开心的一个人啊!!!真的很好笑!!!

以前不是渴望人家爱吗!!!渴望人家疼嘛!!!现在不是出现一个了咯!!!他将爱你将疼你!!!你珍惜啦!!!现在又不是他不要陪你!!!只是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有人爱你你又将!!!等下没人爱你你就懂!!!

傻婆!!!不要乱想!!!你变回以前的自己他也会更爱你的!!!以前你都没有将依赖他啦!!!陈沁贤!!!你可以的!!!反正你的宝贝还是爱你的!!!不然干嘛把大小宝贝放上车啊!!!本来他都放在家的!!!今天我上车发现他们在车了!!!我问他“做么会在车的”!!!你跟我讲“就把他们放在车咯”!!!哈哈!!!你是不是把他们当成我叻!!!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哈哈!!!好啦!!!就将决定!!!大小宝贝在我去到台湾后都给你保管!!!!

要疼我的大小宝贝哦!!!哈哈!!!开朗是关键的!!!加油!!!你可以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