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寂寞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有多少人可以忍住寂寞!!!其实我在努力着!!!我最近还是一样!!!我的男朋友就算没有做工的时间!!!他也不得空陪我!!!不得空信息我!!!不得空打电话给我!!!我总在想他是在忙着剪接+在忙着他的新公司!!!

男人嘛!!!哪一个不以事业为重呢!!!我常在想是你不爱我了吗!!!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有不安!!!会没有安全感!!!我的朋友都说我想太多!!!我的朋友都说你男朋友对你很好诶(只是怪了一点)!!!!

其实你会不爱我吗!!!当你知道我爸爸不想供我去读书时!!!你说你供我(但是你要我自己负责我自己的生活费)【我也常常用这个来提醒自己,我的宝贝是在赚钱给我用】!!!你说你要买电脑给我去台湾(难道这是不爱吗)!!!你说你要买我最喜欢的人像镜给我(难道这不是爱吗)!!!我要拍立得(你也说你要买给我)!!!宝贝!!!我喜欢被你疼着被你爱着!!!!

但是那么多天不见了!!!为什么你爱我但是却可以忍着放我一个人呢!!!我真的其实不是很明白!!!!真的好奇怪哦!!!现在我总是会安慰自己(至少你们还是在一起的啊)

我的宝贝不会甜言蜜语!!!很粗心!!!没什么体贴!!!又善忘!!!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爱上一个那么奇怪的男人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