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

我要堅強!!!讓你知道我的重要!!!其實我是不是應該不那麼在乎你呢!!!今天又跟朋友聊天!!!想起你對我的好!!!這就是我不想放下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找到另一個也對我將好的人!!!但是至少我懂現在沒有!!!我很相信你不會有外遇(也不懂為什麼就這點很信你)!!!

但是你的腦袋啊!!!我就是搞不清楚!!!講愛我但是可以把我一個人擱在家!!!很想讓自己忙起來!!!覺得這樣比較好吧!!!!真的!!!哈哈!!!

因為一在一起就每天膩在一起了啦!!!所以現在怎麼都會不習慣沒你在身邊!!!但是我去到台灣我知道我必須習慣這一切!!!你現在就是給我一個很艱難的考驗!!!omg!!!我可以的!!!!我相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