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

今天我看到你上fb我就inbox你。。。結果你沒有回复。。。那一刻我真的很傷心。。。然後我找了ken聊天。。。我問他你們最近很忙嗎。。。他說你應該會比較忙吧。。。他說你都在忙剪接。。。拍making off。。。我和他說了我和你的東西。。。。他說可能你再逃避一些東西吧。。。

可能吧。。。但是陳沁賢。。。你懂了又怎樣。。。ken說就讓大家休息休息吧。。。等到他要找你時他自然會找你。。。他說你還會跟他一起去gym。。。他不覺得你有任何的異樣。。。

我真的不知道。。。但是至少我們還是情侶的關係。。。你至少還沒跟我說分手。。。你至少還會去fb看我在幹嘛。。。你至少把我們的兩個小寶貝留在身邊啊。。。那就夠了不是嗎。。。

或者是你是他的負擔吧。。。因為他要買很多東西給你。。。他要供你去讀書。。。可能他在想東西吧。。。所以他暫時不想接觸你那麼多。。。。

其實活得開心點吧。。。為什麼我要一直埋怨呢。。。這不是一開始的我啊。。。不要把自己變得那麼的討人厭。。。他有他的生活。。。你也有你的生活。。。不要因為他的生命裡加了一個你你就想改變他。。。

你也有你自己的生活。。。自己活得開心點。。。那他也會再愛你多一點。。。雖然你擁有了他。。。不知道到最後是失去還是婚姻。。。。但是請相信他。。。他是愛你的。。。他只是要你獨立。。。

他不接你的電話。。。不信息你。。。不找你。。。fb不回你。。。你只要想這都是因為他想讓你變堅強。。。那就好了。。。什麼都別去想。。。

如果你努力了。。。到最後還是分手收場的話。。。。至少你努力過啊。。。如果你現在學習不依賴他。。。可能你們的關係會變好呢。。。可能這就是他要的呢。。。你怎麼知道。。。

女人啊。。。女人。。。別想那麼多了好嗎。。。讓自己堅強。。。。如果你們還是有緣分的話。。。那個男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要再想負面了。。。幹嘛沒事把自己弄得那麼不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