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太多

昨天我做完gym让自己很累!!!就是不想自己乱想!!!过后我就去找琪琪他们!!!琪琪陪我聊天!!!他就说其实伟班很好!!!虽然怪了一点!!!但是他很有上进心啊!!!他对你很好了!!!你就不要在乱想了!!!

我每一个朋友都那么说了!!!那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其实我只知道我爱你!!!就算我怎样想太多多好!!!我还是不会放手的!!!除非你找到你个对你很好的女生!!!而你又不要我了吧!!!那那时可能我真的会放手吧!!!

虽然我很舍不得!!!但是还是会放!!!既然现在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是你的女朋友!!!那我就是没有放手的理由啦!!!所以我会努力维系!!!我不闹!!!就等你得空才来找我咯!!!

其实只怪我太依赖你了!!!你是不想我去到台湾都那么依赖你吧!!!所以你狠下心的不理我!!!你放心!!!我会加油的!!!但是你也要时常打给我哦(当我在台湾的时候)!!!

*其实你还是觉得当我去台湾后我们还是会分吗?其实这个问题我真的不敢问你?因为我害怕听到很残酷的答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