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被爱

昨天和朋友聊了爱与被爱的话题!!!他追一个女生追了两年多!!!如果我是那个女生我一定会接受他!!!他对朋友脾气会比较不好!!!但是他绝对是一个好男朋友!!!

他样子还不错!!!身材蛮健壮!!!对女朋友很体贴很关心女朋友!!!可惜那个女生没这个福气!!!

他跟我说他要放弃了!!!他累了!!!他希望找一个爱他的!!!其实真的好吗!!!爱人很痛苦!!!你以为被爱就不痛苦吗!!!你试过被爱但是其实你的女朋友不是很爱你吗!!!爱人很痛苦!!!真的!!!但是至少你深爱着他啊!!!

我的男朋友!!!我怀疑他不是很爱我!!!因为他可以很多天不找我!!!我信息他他也可以一封都不回!!!但是见到面时他又很疼我!!!我都快要疯了我!!!我不敢烦你不敢乱你!!!深怕你会嫌我烦!!!跟我提分手!!!

我很爱你!!!我害怕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们能撑到我从台湾回来吗!!!这对我对你是很大的考验!!!我希望我们可以!!!因为只要过了这一关!!!什么都过了!!!

我知道目前为止你是对我最好的!!!所以我不希望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男生在这个时候出现!!!因为我的心里现在容不下别人了!!!

相信我吧!!!我可以撑过的!!!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