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2(電影)

今天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這一部。。。就是一個愛情故事片。。。我以為我不會有興趣看下去。。。因為我在電影院陪朋友看完第一部之後沒有想追下去的感覺。。。但是這一次我有興趣追下去了。。。

不應該存在在社會觀念上的戀愛就表示不應該在一起嗎。。。其實貝拉也只是單純的愛著愛德華。。。這就是單純的愛吧。。。現在這個社會上還有單純的愛嗎。。。

其實如果是我。。。在我的意念上。。。真的還蠻想嘗試這種很刺激的戀愛。。。但是想而已。。。如果是真正的我。。。我還真不想那麼刺激。。。但是如果是刺激的戀愛才會讓對方深愛著彼此。。。那我寧願談一場刺激的戀愛。。。

細水長流的戀愛不會讓對方想一直和你在一起。。。至少現在我是這麼的想。。。我很羡慕愛德華與貝拉的愛。。。他們都是會犧牲自己去保護另一半。。。好羡慕哦。。。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這樣的人。。。但是我卻遇不到。。。以前我的那個他應該會犧牲自己去保護我。。。我知道。。。但是我們的細水長流。。。我一直以為的很好。。。結果都不是。。。

我很矛盾吧。。。其實女生只希望找到一個疼她愛她的男生。。。我以為我遇到了。。。結果。。。但是我真的很羡慕戲裡愛德華與貝拉。。。對於這部片就只有羡慕。。。

好像我妹常說的。。。爲什麽戲裡都會有兩個愛著女主角又帥的男生。。。而現實中卻沒有。。。哈哈。。。其實我也這麼認為。。。女生還是喜歡帥哥的。。。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