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秘密-幾米(書籍)


今天看了這一本。。。還是有講到寂寞誒。。。幾米說“沒有夢的城市,好寂寞。”

這本書要說的東西很簡單吧。。。就是他曾經在這個森林里藏了好多好多秘密。。。就因為這樣所以有些秘密他記得有些不記得。。。

他去到很多溫暖的小屋。。。每一間小屋都有著許多故事。。。就好像人一樣。。。每一個人心裡都有很多很多不能說的秘密。。。要不然就是把秘密分開的告訴值得信任的人。。。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在現實上做不到的東西。。。時常會出現在我的夢中。。。得不到的。。。也時常會在我夢裡變成得到。。。所以我經常是喜歡在夢境里。。。因為夢境可以讓我享受幸福的那一刻。。。

可以永遠不醒來嗎。。。因為夢裡的一切好真實。。。我也和幾米一樣。。。希望再作一個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