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元《那一天》(微電影)

在youtube看了這個微電影。。。有蠻多意見一下咯。。。色調方面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有些鏡頭蒙的感覺很奇怪。。。例如他拿起畫的時候。。。蒙到有點奇怪。。。那個應該是后制弄出來的吧。。。

我覺得故事元素是ok的。。。只是情愫是不是有點奇怪。。。女生剛認識男生就很大方的拉他的手要他跟他走。。。還有就是不是一個韓國人一個中國的嗎。。。爲什麽剛見面的時候。。。女生沒什麼比手語。。。但是感覺男生明白她。。。

然後一起在街上玩的時候感覺就是情侶啊。。。怎麼可能剛認識就可以互相喝對方的水。。。不是很奇怪嗎。。。然後剛認識拍照就躺在肩膀。。。

最後一起玩了那麼久。。。後面一直不捨得離開。。。我一直期待會給電話號碼。。。但是不是很奇怪嗎。。。個人覺得啦。。。什麽年代了啊。。。是不會留號碼嗎。。。都一起玩的那麼開心了。。。

一開始坐在餐廳的時候。。。曝光也曝得太多了吧。。。如果沒那麼多畫面可能會漂亮一點。。。

10.15秒有一個破綻。。。她的經紀人不是韓國人嗎。。。他不是不會聽華語嗎。。。爲什麽叫他笑的時候。。。我看到經紀人的嘴型是說“表情”。。。有點怪。。。

最後也很奇怪爲什麽無端端會在馬路邊看到女生呢。。。而且看到後也只是一個微笑。。。不覺得故事就卡著了嗎。。。我是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樣的結局。。。感覺好像不完整了一樣。。。

純粹個人看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