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本子-幾米 (書籍)


這一本《照相本子》有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他畫這一本的其實是在講述其實我們很多時候都會有拍照留念的時候。。。但是都不會有傷心的照片。。。



這個叫《背影》-pg114。。。他有兩句我很喜歡【這麼幸福的時刻,可以一直走下去嗎?我越走越慢,越走越慢。。。淚流滿面】。。。。【幸福的步道,總是那麼短,我們可不可以賴著不走】。。。這也是我的想法。。。每一次分手后我總會看著你的背影。。。心裡在淌血。。。再想下一次是什麽時候。。。直到你讓我覺得幸福沒去想時。。。你再一次的讓我看到你的背影。。。



這一個叫《愛情花》-pg112.。。我很喜歡這一篇。。。【可惜良人愛情的花兒時效不一,緣斷情滅后請繼續仰頭耐心等待】。。。所以擁有時請珍惜。。。至少曾經擁有不是嗎?


這個是《美好的一天》-pg41.。。【回憶像褪色的相片一般老去,重新上了色,卻依然感覺舊】。。。這叫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不要埋怨不珍惜過去。。。因為你還有現在不是嗎。。。我真的很希望我做到。。。



其實我不明白爲什麽在幾米的畫裡。。。還是一樣的看見了寂寞。。。他不是也結婚了嗎。。。原來世界上最恐怖的還是寂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