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電影)

今天終於撇開自己的執著看了這部電影。。。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很喜歡和別人唱反調。。。別人說好看的電影。。。我真的是打死都不看。。。

但是今天放下了執著看了這部電影。。。看完這部電影。。。對啦。。。是真的很好看。。。但是更讓我看到人類自私的那一面。。。

爲了達到目地。。。而不惜的毀了別人的家園。。。雖然他們不是人類。。。但是人家還是有家園、家庭的人啊。。。人類就是那麼的自私。。。爲了達到目地。。。真的可以不擇手段。。。

其實我看了這部片覺得阿凡達就是現在的我們。。。別人爲了達到目地。。。就會去摧毀你。。。這真的是我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

值得一提的是我喜歡阿凡達這個世界。。。好漂亮哦。。。很世外桃源。。。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這樣的世界。。。我也好想去住看看。。。我真的很喜歡五顏六色還有螢光螢光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