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拔之戀 2 (電影)

這部片一出來的時候。。。超多人說好看的。。。之後我在下載時。。。一直找到高海拔之戀2.。。。就是一直找不到高海拔之戀。。。所以一直擱著沒看。。。打算一次過下載了1再看2.。。。

之後我就問我朋友。。。我朋友就笑我說根本就沒有1啊。。。我朋友叫我看了電影之後就會明白爲什麽沒有1.。。。我就認真看啦。。。原來最後古天樂拍了一部高海拔之戀。。。電影裡的就是第一部了。。。

這部電影的主題曲超好聽的。。。雖然很簡單的旋律。。。但卻很有感覺。。。電影裡的高海拔之戀的最後結局是她老公從山裡出來了。。。他們又在回一起。。。但是現實世界。。。她老公卻已經死了。。。高圓圓就問真的要悲慘的結局嗎。。。證明在我們的想法里。。。現實已經夠殘酷了。。。希望電影裡的是美好的。。。

我蠻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之後我發現他的燈光打得還蠻明顯的。。。但是真的咯。。。你真的在看電影時。。。如果不是因為我現在在研究燈光。。。我應該都不會去發現吧。。。

我覺得是值得看的電影啦。。。還蠻棒的。。。由劇中劇的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