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女朋友(電影)

看了之後。。。真的會想起以前的時光誒。。。雖然也一樣有講到gay。。。其實男女的友誼真的會長存嗎。。。

美寶一開始就喜歡阿良的啊。。。我個人看都覺得阿良也喜歡阿仁的吧。。。就感覺是這樣。。。最後美寶死了。。。阿良照顧他的孩子。。。阿仁還是跟富家千金一起。。。兩個都喜歡對方。。。就因為美寶給不到他利益上的。。。這樣的愛情。。。真的他媽的。。。那你就不要傷害其他人啊。。。幹幹幹。。。看了就一肚子火。。。

阿良最後和那個男生分手其實也是因為從美寶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其實最後有點看不明爲什麽那封信是空白的。。。

我超級無敵的討厭阿仁。。。他爲什麽出來攪局。。。人家明明就好好地。。。導演很會安排。。。安排了一個美寶經常做的。。。就是很喜歡嗅葉子的的味道。。。我遲點也要試一試。。。

其實我們都變了。。。出到社會之後。。。大家的想法就會慢慢地慢慢地變。。。我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只是我很坦白的講。。。如果我們是朋友。。。但你卻以社會的人跟我講錢的話。。。我覺得我會離你遠遠地。。。因為這不叫朋友。。。

其實我們都變了。。。我也覺得我自己變了。。。我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有沒有愛情無所謂了。。。你看現今的社會和以前的社會多大分別啊。。。以前的愛情雖然是相親。。。但總比現在分分合合的靠譜吧。。。

男朋友女朋友。。。我知道了。。。我希望以後的我不要像他們一樣。。。人來了你就退吧。。。陳沁賢。。。知道嗎。。。



ps:海報超討厭的。。。應該躺在阿良身上。。。阿仁。。。幹。。。走開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