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磅美女(電影)

在趕ppt的今天。。。我還是堅持的看完這部我已經看過的韓國電影。。。就算看第二次知道了故事內容我還是覺得這個故事很棒。。。

我沒有去注意燈光。。。沒有去注意鏡頭。。。就純粹的欣賞了這部電影。。。我超級無敵的喜歡。。。雖然他主題不是要叫人家整容。。。但是我覺得整容了沒有不好。。。她得到了所有她想要的東西。。。

沒有什麽感覺。。。只知道我跟著哭哭哭哭。。。哭到眼睛都紅紅了。。。很傻是是。。。但是如果我可以向她一樣幸運就好了。。。

我沒有戀愛其實會死嗎?疑問句。。。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只因為心裡還住著一個人。。。等那個人有另一半。。。那那那那。。。到時候。。。很大可能。。。我是說很大可能而已哦。。。才放得下。。。

傻婆。。。你現在的夢想都不是嫁人了啦。。。不是沒有了咩。。。現在的夢想不是環遊世界咩。。。哈哈。。。我覺得你可以啦。。。慢慢的存。。。先賺妹妹去國外讀書的生活費先吧。。。

200磅美女這部電影。。。我有種預感。。。我還會再看很多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