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愛吧 2013" 微電影 第一話 現在式 ﹣ 愛情考卷

這一部微電影。。。一看前面我就笑了。。。覺得好像看見了之前的自己。。。這部微電影應該也是很多男男女女的心聲吧。。。

女:我好像發燒了
男:多喝水吧!
女:我喉嚨痛痛痛的
男:多喝水就沒事了

哈哈。。。很熟悉的感覺。。。男生啊。。。其實女生在這一刻只是更希望得到你們的一點點關心。。。請不要一邊做其他的事情。。。一邊回答。。。希望你看到后可以學起來。。。這樣對你下一任女朋友會好一點。。。

女:你覺得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前女友比較漂亮?

女生總喜歡問這個問題。。。其實男生真的不需要想那麼多。。。女生只是想你回答。。。在這個時候當然你是最漂亮啊。。。哈哈。。。我個人是喜歡這樣的答案。。。雖然女生嘴上一定會說。。。你騙人。。。但是其實她心裡都是甜甜的。。。

女生真的會很在意節日。。。我個人是不在意在一起第幾天。。。但是我的生日、你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跨年還有在一起的那天。。。只要你和我一起渡過就好了。。。我不在意禮物。。。只希望你在身邊。。。其他的女生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就只是這些日子會特別特別的在意。。。

男生只要在用心一點。。。對女生體貼一點。。。那麼對女生來說就够了。。。哈哈。。。

我看了這個微電影以後。。。真的發自內心的笑了。。。因為前面的我都試過。。。哈哈。。。不愧是女生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