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電影)

昨天因為畢制要參考台灣片子。。。所以看了這一部一直不想去碰觸的電影。。。很抱歉的說。。。我沒有鄙視還是怎樣。。。我看的時候就用了一般看男女愛情來看。。。

整部片子的水平線都是斜的。。。燈光玩得很大膽。。。說真的一句。。。如果不是在研究燈光那些。。。真的不會去注意到有些燈光是很刻意的打造出來的。。。他的構圖也很奇怪。。。全部都是cut頭的。。。可能是要塑造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吧。。。

看完這部片子。。。心裡有很多說不出的想法。。。最後雖然是開放式結局。。。其實守恆還是喜歡女的吧。。。他會和正行什麽。。。應該也是因為他真的很害怕失去這個朋友。。。我就跟我朋友講啊。。。那麼明顯。。。怎麼可能不知道正行喜歡他。。。

haiz。。。其實男女都一樣。。。都是勇敢的追求愛而已。。。因為我們有時我們都會覺得寂寞和缺乏愛。。。但是現在的我不是啦。。。我真的感覺自己在愛裡成熟了。。。但是是真的成熟還是不敢嘗試這個我不知道啦。。。只知道現在的心理還是只有一個人。。。可能等到他退出我的世界。。。我又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吧。。。

最後啊。。。我也問了我朋友一個問題。。。如果是你一開始你會說出來嗎。。。還是保持朋友關係。。。

如果是我我會安靜的不出聲繼續當朋友。。。但是關係肯定沒有從前那麼的親密。。。就像現在一樣。。。雖然見到面我們還是很好。。。但是當你有女朋友的時候。。。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吧。。。可能到時候連ken我也不會約他了吧。。。因為約他就等於約你啊。。。所以真的覺得沒必要惹這個麻煩。。。所以誰說分手后還可以當朋友。。。抱歉。。。其實真的不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