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愛人

故事到中間有點無聊的感覺。。。所以在中間的部份。。。很對不起啦。。。因為我是在滑著手機。。。我喜歡很多小細節故事情節的安排。。。但是我也看到幾個很明顯的置入性廣告。。

其實爲什麽很多電影、電視劇、卡通都會讓故事完美。。。因為現實太殘酷了。。。沒必要一直把現實拍出來。。。沒什麼人會要看。。。如果是我。。。我寧願要一個完美的愛情故事。。。就因為現實沒有。。。所以才相信戲裡的美好愛情。。。就好像《我們結婚了》一樣。。。

我是和他分手后瘋狂的看。。。因為在那個時候。。。我也會感覺自己是幸福的。。。

我最喜歡的對白:

阿嫲講的:一個人的心,不怕盛得太滿,最怕是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盛進去,愛過,又失去過,總比從未愛過要幸福得多

我很喜歡這句話。。。所以我愛過了。。。也幸福過。。。雖然現在還是愛他。。。但是我開始放手了。。。他是一個不會照顧自己的笨蛋。。。我已經很努力的在照顧你了。。。所以。。。我應該沒有對不起你的未來老婆吧。。。

我一輩子最無憾的就是愛上一個我值得愛的。。。這也是阿嫲講的。。。我也這麼的認為。。。

ps:那個海報也拍得有點色吧。。。明明戲裡就沒有這樣。。。感覺很破壞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