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歌飛舞(電影)

要上網搜海報的時候。。。打勁歌飛舞沒有出現。。。這部電影的英文是raise your voice。。。主題:自我成長。。。是我最喜歡的主題。。。

看了整部電影。。。有很大部份都很催淚。。。一開始開心的時段過得很快。。。哥哥畢業那天。。。晚上他們偷跑出去聽演唱會。。。結果被喝醉酒闖紅燈的人撞。。。哥哥保羅就這樣去世了。。。留下了哥哥最愛的妹妹特瑞。。。

一樣是一部迷失自己。。。從中找回自己的故事。。。雖然世界上有很多很多自我成長的電影。。。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迷失了自己。。。我以前當失去愛情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麽。。。很感謝自己來了台灣。。。雖然很多不好的回憶。。。但是那也是我的成長故事的一部份啊。。。

我成功的填滿很多很多我的一生里的故事。。。我比很多人幸福。。。很多人幸運。。。我曾經愛過。。。曾經被愛過被疼過被在乎過。。。我失敗過哭過自己站起來過。。。我以前最害怕的舞臺。。。沒想到來到台灣卻是上臺最多次。。。雖然沒得名。。。雖然失敗了。。。但是我沒有很傷心。。。因為我嘗試了。。。

我做了很多以前的陳沁賢不敢做的事情。。。1/6重要的企編報告。。。不知道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至少我比別人厲害。。。因為我站上舞台了。。。

特瑞一開始因為心裡的陰影不敢上臺。。。最後雖然沒得到獎學金。。。但是他得到了爸爸的肯定。。。也希望在天上的保羅開心。。。

這就是一部完整的自我成長的故事。。。我喜歡這些主題的故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