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出貓 (電影)

很久沒看電影了。。。我的第一部就選了這一套。。。雖然攝影有一點點問題。。。但是故事內容卻有感動到我。。

很喜歡講友誼的故事內容。。。裏面走多條線。。。但是其實我覺得有些還不錯的。。。雖然拍攝技術有點問題。。。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蠻值得看得。。。

尤其是最後講到大家的十年後。。。其實這個還真的蠻感動的。。。我有一個十年後還是朋友的好朋友。。。其他人呢。。。友誼真的會經不起考驗嗎。。。

我很希望自己的友誼會和戲裡一樣。。。永遠的長長久久。。。

其實距離很久才寫這一篇。。。所以也有一點點的忘記了。。。只覺得不會很差。。。應該是值得看的一部片。。。他也是一部自我成長的電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