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呢!!!

哈哈。。。今天又没去做工哦。。。哈哈。。。其实是累了。。。加上不舒服。。。所以就没去做工咯。。。今天也没有东西做啦。。。我也没有去做gym咯。。。因为不舒服。。。但是不用担心哦。。。我没事的。。。我答应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记得的哦。。。哈哈。。。所以。。。你也要照顾自己啊。。。哈哈。。。好朋友。。。我现在在烦要不要换工哦。。。haiz。。。烦恼哦。。。怎么我还是没有主见呢。。。haiz。。。我啊。。。真的是不懂怎么讲我自己。。。但是怎样都好吧。。。我要加油哦。。。哈哈。。。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生什么病啊?嗨~是不是上次去露营时的病啊?换什么工哦?你觉得那份做得开心的就去做吧~我想找工赚钱咯~可是我不敢去问工啊~怎么办?如果明年没钱我就没得回去见你们的咯~
Florence說…
换工?若做到真的不开心就换掉它咯..
还是你现找找下有什么工咯..
找到再换也不迟啊..
加油咯=)
ham說…
sotong。。。哈哈。。。上次露营是喉咙痛咯。。。haiz。。。不用怕的啦。。。问工而已吗。。。没有东西的。。。你不问。。。明年怎么回来找我们呢。。。
ham說…
florence。。。对啊。。。其实也还好啦。。。没什么很不开心的。。。因为有朋友陪麻。。。只是工钱少咯。。。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