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去上班。。。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身去gym咯。。。哪里知道去到gym的时候。。。肚子又痛了。。。本来还想去做工的。。。但是真的不能咯。。。我怕我做工作到一半又去厕所。。。我才不要咯。。。哈哈。。。我一吃东西就完了。。。但是还是吃哦。。。很废是是。。。哈哈。。。我真的有够惨的。。。肚子痛又伤风。。。现在肚子痛好多了。。。但是伤风我妈妈就给我吃了药咯。。。希望明天会ok吧。。。今天我去gym运动的时候。。。肚子其实没那么痛的。。。是一没运动就痛。。。但是今天我消耗了三百各卡路里吧。。。只用了一个小时半咯。。。希望过后会慢慢进步咯。。。哈哈。。。加油咯我。。。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