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无用。。。

我最近都好累哦。。。都好早睡觉哦。。。所以。。。就没有写部落格咯。。。haiz。。。真的是累到爆炸。。。但是也为了一个人。。。心情反反复复的。。。好烦恼哦。。。haiz。。。爱情哦。。。总让人烦恼。。。他弄到我真的很生气。。。但是气了他后。。。答应自己要生气他。。。不能那么容易原谅他。。。哪里知道。。。他一跟我讲话。。。我就原谅他了。。。haiz。。。我真的是没有用咯。。。那么容易原谅他。。。他真的是懂我的死穴咯。。。可怜的我。。。要生气又生气不到。。。我很惨咯。。。他讲会删除她咯。。。都不懂会不会。。。我打赌不会删咯。。。你弄到我很烦咯。。。你弟弟要回来了喔。。。我惨咯。。。那时。。。我就暧昧不到咯。。。那时我就要烦了。。。要选择了。。。怎么办。。。我很怕咯。。。怕怕。。。想念你啊。。。快快快回来咯。。。将我就懂我的心咯。。。不用烦了。。。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