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呐!!!

哈哈。。。昨天差不多出了整天呐。。。早上8点起身了。。。结果又睡回去。。。来来去去好多次过后。。。终于在11点多起身了。。。因为要叫人家补习。。。结果。。。1点多朋友就来载我去教补习咯。。。哈哈。。。最近我的时间都给了这个小妮子。。。希望她真的考好来咯。。。不要让我们失望。。。哈哈。。。结果教她补习。。。教到6点多吧。。。7点多将就跟她们去吃晚餐咯。。。哇。。。很好吃咯。。。哈哈。。。在kajang的。。。但是你叫我去多一次我就不会啦。。。因为。。。我是100%的路痴。。。我的朋友都很怕问我路的。。。哈哈。。。没办法嘛。。。本小姐不认路的。。。哈哈。。。最近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的。。。都是将咯。。。哈哈。。。感冒好了很多咯。。。朋友。。。放心吧。。。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wa..ham ham jiao ren jia du shu o?hehe~jiao shui o?yao duo zhao gu zi ji wo...
ham說…
我教欣瑜的爱人咯。。。哈哈。。。其实我也没有很厉害吧了。。。哈哈。。。我都没得教我的爱人呢。。。我还帮他教爱人。。。哈哈。。。好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哈哈。。。害你担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