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伤心了

今天整天在家哦。。。哈哈。。。但是有朋友来我家啦。。。因为要帮朋友补习。。。过后朋友还煮猪脚醋。。。但是他很够力了。。。放很多醋。。。而且不加水叻。。。哈哈。。。过后就吃咯。。。还看戏添。。。很废是是。。。过后他的女友就读书咯。。。可怜。。。因为他要考试了。。。今天为了他的考试。。。我打给阿祥叻。。。因为他也是考spm嘛。。。哪里知道。。。打给他。。。他不懂。。。他讲他没有考。。。我打给他。。。他吓到咯。。。而且还问我做么会打给他的。。。很废咯。。。我还讲迟点找他。。。但是我明天打给他咯。。。哈哈。。。昨天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我的电话放在楼下。。。当我下楼看时。。。看到他信息我咯。。。虽然只是回转信息。。。但是也很开心。。。因为有几次不开心的时候。。。他都有寄这些信息给我。。。看到他的信息后。。。就开心了。。。因为他很少主动信息我的。。。哈哈。。。虽然人家没什么意思啦。。。但是总让我开心。。。谢谢你哦。。。虽然你哥哥时常弄到我不开心。。。但是你不同。。。你总使我开心。。。但是你哥哥说你要当兵咯。。。等你等了差不多一年。。。没想到。。。你又要去当兵。。。虽然讲是等啦。。。但是只是一厢情愿的啦。。。哈哈。。。38吼。。。哈哈。。。怎样都好吧。。。加油咯。。。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傻瓜~你好好好的选择咯!选择了就可以表白!你不觉得这样很辛苦吗?不过我也怕当你表白后有3个可能~1就是在一起,2连朋友都没得做,3坐回普通朋友啊~浩浩为自己的未来想清楚哦!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想你哦~加油!!
ham說…
很辛苦啊。。。但是我也不懂要怎么办。。。haiz。。。我怕是2哦。。。haiz。。。算啦。。。我也想你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