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n 难过 n 可悲

今天跟朋友去t.s咯。。。本来讲要看戏的。。。但是我们就讲不要咯。。。下个星期六才看(就是6号)。。。haiz。。。全部都一对一对的。。。达达跟他的女友。。。欣瑜跟他的女友。。。lwin跟他的女友。。。我就可怜的单身鬼。。。过后就想到他咯。。。因为他问过我几时要去看戏嘛。。。所以就打电话问他咯。。。结果本来讲他得空的。。。过后又不懂做么讲没钱。。。很废得啦他。。。haiz。。。都不懂他要不要去。。。haiz。。。不管。。。一定要弄到他去为止。。。哈哈。。。很衰哦。。。因为单身嘛。。。没办法咯。。。谁叫我没人要。。。过后他就讲迟点告诉我咯。。。那就等他咯。。。过后我们就去唱k咯。。。哈哈。。。唱唱下。。。我的眼皮竟然一直跳。。。而且还是凶的添。。。我就想会不会跟我等下去low yat有关。。。因为我的初恋在哪里做工。。。但是之前我朋友告诉我。。。他好像没在那里做了。。。因为他去两次两次都看不到他。。。结果我就不以为意咯。。。哪里知道去到low yat时。。。我竟然还是看到他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倒霉。。。我真的有点忘了他了得。。。因为久没见到他了。。。我也不会乱想啊。。。而且我朋友说他换了工作。。。可能是因为见到我吧。。。这可不是我乱想哦。。。因为每次只要我知道他工作的地方。。。又让他看到我后。。。他绝对会换工。。。haiz。。。我还以为他看到我。。。所以换工了添。。。没想到我还是看到你这个王八蛋。。。我真的很辛苦啊。。。为什么我要认识你。。。为什么我要爱上你。。。为什么每当我以为我忘记你事。。。你都会出现在我眼前。。。为什么。。。你要让我那么痛苦。。。为什么你能当作不认识我而我却不能。。。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多人爱。。。而我没有。。。为什么我每次告诉朋友说我忘了你。。。我真的以为自己忘了你。。。把你封闭在我的内心深处。。。结果一看到你什么辛苦经营的都彻底的瓦解了。。。为什么你总能那么的自私。。。我却要那么的痛苦。。。为什么疼我的人还没出现。。。为什我喜欢的人我却不敢表白。。。为什么我要喜欢两兄弟。。。为什么我不懂何谓爱与喜欢。。。爱只能对一个人啊。。。喜欢可以喜欢很多的人。。。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朋友们都在谈恋爱。。。只有我是单身。。。说不嫉妒。。。说单身很好。。。其实都只是谎言。。。如果朋友全是单身。。。那我不会那么可悲。。。但是朋友都在恋爱。。。当说大家一起出去看戏。。。都是一对一对的。。。我的心莫名的痛了起来。。。因为我没有。。。而且就算我约了。。。他会出吗。。。其实没人了解我。。。没人懂得我。。。他们觉得我是个小孩。。。其实心思很单纯。。。但是面对爱情。。。我只是个婴儿。。。完全不会有勇气。。。完全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完全迷失方向。。。我很自私。。。朋友得到幸福我妒忌。。。我会觉得自己很可怜。。。不好意思哦我的朋友。。。我错了。。。就算我怎么妒忌都好。。。我还是单身。。。那是改变不了的。。。我。。。可怜吧。。。不许同情我哦。。。我不值得你们将对我。。。是我自私。。。我的错。。。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怎么你这么想呢>?傻瓜~那个水不陪你~你怎么不叫你们做工那个男的啊?我忘记他叫什么名了? 我也认识那个啊~lwind都有女友啊?哈哈~看你好像很不开心哦~别这样啦,还有我在嘛~虽然我在很远~但是你有事我还是会陪你的啊~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别害怕区告白啦,如果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告诉他吧!哪个4号别再想那么多啦,毕竟跟这种人在一起也不会有好结果.羡慕?有什么好羡慕啊?说不定该次你找到更好的我们反而要羡慕回你呢!哈哈~
别想那么多啦,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就好嘛~答应我哦~
哈哈~miss u...
ham說…
哈哈。。。kenji啊。。。他也忙嘛。。。很可怜是是我。。。lwin有女友啦。。。哈哈。。。对咯。。。你真的在很远咯。。。要你陪我。。。你只能精神上支持我。。。但很好了啦。。。haiz。。。如果那么简单就好咯。。。你忘了。。。两兄弟吗。。。haiz。。。我也懂4号不好。。。但是还没找到另一个让我忘了他的人嘛。。。哈哈。。。好啦。。。不好意思哦。。。又让你担心了。。。好的。。。我会的。。。但是也会羡慕下的嘛。。。哈哈。。。想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