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笑花

哈哈。。。今天又在家呆了一整天。。。哈哈。。。但是很充实哦。。。浩浩。。。因为看戏看了一整天。。。哈哈。。。看了不良笑花。。。浩浩。。。很笑咯。。。但是有人将不好笑喔。。。潘帅很帅哦。。。还有靛哦。。。杨丞琳也很废哦。。。她的声音我顶不顺咯。。。很38咯。。。自己没有恋爱哦。。。看戏也好的。。。望梅止渴嘛。。。也不会觉得自己可怜。。。因为感受到她的幸福啊。。。我的幸福呢。。。几时回来啊。。。朋友们都恋爱了。。。我却还是单身。。。惨叻。。。单身兵团各有各的爱人了。。。就我。。。还是单身兵团的职员。。。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吧。。。我的勇气。。。回来吧。。。等你哦。。。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回来了回来了,我就是你的勇气!哈哈~
算啦你,都还没选择好!哈哈~
世界大巴人不一定要他们的嘛...
我们又不是不美啦!!哈哈~
自恋了tim...哇咔咔~
加油,你行的~
ham說…
哈哈。。。你是我的勇气啊。。。惨咯将我。。。哈哈。。。是咯。。。我也想了。。。随便啦。。。不单身也单身了将久。。。等多一下咯。。。反正。。。要去上课了嘛。。。很难讲嘛。。。哈哈。。。我们是美。。。但身材就晕咯。。。哈哈。。。自恋了点啦。。。
sUZaNnE sOO說…
傻瓜,信号人就自然会美的咯!是?哈哈~
我是你的勇气很惨咩?伤心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