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累。。。

昨天我又做了很变态的事。。。哈哈。。。一早就走路去搭lrt。。。再从klcc走去做工。。。全部人以为我是变态的咯。。。走到将快。。。哈哈。。。我又割了很多人。。。哈哈。。。过后回的时候。。。我跟月君晚上要去一个地方。。。所以要在midvalley等朋友。。。结果我们又走去klcc搭lrt咯。。。以为去到那里可以搭免费巴士。。。哪里知道。。。等了很久都不到。。。结果我们两个傻婆就走去midvalley咯。。。哈哈。。。我的天啊。。。我都不懂我是是走爽了。。。结果又走。。。哈哈。。。如果天天将哦。。。真的希望可以瘦咯。。。哈哈。。。累死了。。。昨天晚上去教堂咯。。。因为是friendship night。。。哈哈。。。又看到leng zai哦。。。哈哈。。。但是也玩的很开心啦。。。只是到晚上就sot了。。。因为。。。越夜我就越疯。。。哈哈。。。因为现在的我每次都很早睡。。。哪里知道昨天一点多两点才睡。。。吼。。。累到爆咯。。。完全思考不到。。。哈哈。。。但是蛮好玩的啦。。。哈哈。。。最近的我都走路。。。所以早睡。。。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