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算暧昧吗???

暧昧是,
你会常常在MSN等他上线,每当他几天没上线,你会开始担心。

暧昧是,
你会不时去留意他的Info看看有没有更新,且留意字里行间,
他对你有没有什么暗示。(没有不时,只是想知道他最近在忙什么)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
的关系。 (是有感觉,但是不知道是属于那种感觉)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不
舍得放手。 (是舍不得放手,但也有很多考虑)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没有勇气是事实,但是还要考虑其他因素)

暧昧是,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似乎他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了解你。

暧昧是,你会编一条围巾给他,但大家从没有开始过。

暧昧是,
虽然他不是你的情人,但他却会对你说:「你对我是十分重要
的。」

暧昧是,你感冒时,有一个会在晚上打电话来,特意提醒你服药
,叫你盖好棉被、早点睡的普通朋友。

暧昧是,
当你遇到问题解决不了,找不到男女朋友的时候,你第一个会想
到的人。

暧昧是,每当他提及他的另一半时,你就会感到万箭穿心。 (没有万箭穿心,只是吃醋)

暧昧是,为了逃避背叛的罪恶感。

暧昧是,
甜津津又同时酸溜溜的,往往从未开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不安是因为,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暧昧是,别人以为你们在搞地下情时,你会沾沾自喜。 (是会沾沾自喜,也会很开心)

暧昧是,别人问你们是否在恋爱中,你张口结舌。 (没有张口结舌,反而很快反应的说没有)

暧昧是,
常常挣扎表不表白,怕表白之后,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又失去了
一个知心好友。 (虽然不是很知心的朋友,但是还是会怕没朋友做)

暧昧是,见他到时,你会心跳,见不到时,会挂念他。

暧昧是,
两个人都互相猜测,他是不是已经暗示了什么?我是不是自作多
情? (我每次都在猜可能他没有对我暧昧,是我自己误会)

暧昧是,每天都会聊MSN,间中会互传手机简讯,无规律的偶然约会(偶尔约会时,很少哦,一个月可能都没有一次,只是会无端端约对方去看戏,但都很少成功,因为他很忙,要做工)

暧昧是,
除了情人节外,在大时大节和生日,大家都会交换礼物。在外地
的时候,你总会记得买礼物给他,他有时煮了甜品,也会预你一份。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又怕会吓坏了他。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
的感情,忍不住不去着紧他,又怕他知道你着紧。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什么,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
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是,
一瞬间的Di sequilibrium。

当供求曲线还在心猿意马地上下移动
时,我们趁机享受如梦初醒前错配的欢愉。
有天,市场的力量会叫云消雾散,或退或进,
在无形之中,暧昧最后只会日暮途穷。

暧昧让我烦恼。。。不知该怎么办。。。也不知是否算是暧昧。。。但我们的感觉就很奇怪。。。他对我的感觉也很怪。。。希望我会看透。。。那个是喜欢。。。那个是爱。。。还是两个都只是我的过客。。。我一个都没爱。。。未完待续
。。。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IZ...看见你每天纠缠在爱立珍替你担心跟辛苦啊~Ham,振作吧~我支持你啊~
ham說…
哎哟。。。我为爱情没有很烦啦。。。只是。。。突然看到这篇文章。。。很有感触而已。。。哈哈。。。放心吧。。。也谢谢你的支持哦。。。
sUZaNnE sOO說…
讲客气干吗啊?我们是好朋友嘛~呵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