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

哈哈。。。今天还是走路回去。。。每天都这样。。。虽然习惯了。。。但是还是会很累。。。很奇怪咯。。。哈哈。。。可能本小姐身体比较弱。。。而且昨天有一个‘亲戚’来找我了。。。吼。。。好痛哦。。。所以今天肚子蛮痛的。。。haiz。。。几废哦。。。惨咯。。。哈哈。。。今天又去坐了一整天。。。超想睡的。。。都不懂做么将累。。。眼睛还很痛哦。。。哈哈。。。讨厌那个男生哦。。。都不懂他是是spy。。。还好我的上司不会骂我。。。哈哈。。。只是一只叫我的名字。。。烦哦。。。哈哈。。。还帮上司翻译东西。。。哈哈。。。还闹笑话。。。哈哈。。。很废的啦我。。。累哦。。。哈哈。。。几天没去gym了。。。因为要休息一下。。。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