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爆炸。。。

我的天啊。。。最近我都很累咯。。。简直连部落格都不想写了。。。但是。。。不写我又会“心掛掛”哦。。。哈哈。。。我昨天去做gym时。。。又被折磨了。。。累哦。。。但是消耗了很多卡路里哦。。。很开心下的。。。但是今天。。。没消耗到什么卡路里。。。因为真的很累了。。。其实我今天去做gym是因为要去桑拿而已。。。想放松嘛。。。我还以为不会见到他的。。。哪里知道一上到去就见到他了。。。他看到我几点到。。。几点走。。。他有讲我一下啦。。。因为我很早就走了。。。结果他就讲我这样减不到肥的。。。以前的我。。。会解释为什么。。。但是今天我只是笑笑将。。。可能懒得解释吧。。。他应该对我很失望吧。。。但是。。。其实哦。。。因为现在是学校假期。。。所以现在。。。我只能搭车到bangsar lrt 过后走路回咯。。。真的很累咯。。。但是有什么办法。。。想搭的士又觉得浪费钱哦。。。明明可以走回去。。。又不想搭巴士哦。。。所以就犯贱下走路回咯。。。haiz。。。又懒得解释哦。。。所以。。。算吧。。。不误会都误会了啦。。。随便咯。。。反正。。。对这种关系。。。我也累了。。。昨天。。。他叫我换去california做gym喔。。。因为他下个月就没在那里做了。。。要读书了喔。。。讲如果我没有换去哪里就看不到他喔。。。haiz。。。你想怎样。。。一时一样的。。。你要我永远跟着你咩。。。haiz。。。我啊。。。真的很犯贱。。。你又无端端问我几时去看戏喔。。。还叫我请你。。。你很废的啦。。。但是算啦。。。哈哈。。。我还是很累。。。累到爆炸。。。“阴功”。。。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Wao..ham,你走路回啊?酱远?m'sia天气又'冷'到爆炸的,哈哈~别中暑啊...他对你真得不错咯~都不知那些男的想怎样?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啊~换去california也好的你方便点不是吗?直接换买工去midvalley啦~哈哈~
ham說…
是啦。。。我真的想死咯。。。走到klcc过后又要走回去。。。不会中暑啦。。。没有太热。。。我还受得了。。。哈哈。。。是咯。。。他对我好哦。。。也还好啦。。。很想老人家咯。。。很爱唠叨。。。好的。。。你有什么事也要告诉我哦。。。也不会很方便啦。。。读书过后就不方便啦。。。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