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哦!!!

我最近都不懂发什么神经。。。每天都觉得好累。。。真的是晕倒。。。昨天还去唱k哦。。。是跟我妹啦。。。哈哈。。。但也很开心。。。kelvin今天考spm咯。。。希望他考好来咯。。。哈哈。。。我有帮他加油哦。。。但是是精神上啦。。。哈哈。。。他还很搞笑咯。。。好像吃醋了将。。。因为我将发给他的短讯。。。也发给了他的另一个朋友。。。结果他就告诉我说。。。他不喜欢。。。他希望我分两封发。。。但我为了方便结果都发一样的。。。哈哈。。。很可爱得啦他。。。哈哈。。。他还讲会想我哦。。。我就将希望他快点来kl咯。。。将就有人陪我去看戏啦。。。哈哈。。。但是。。。我今天好像弄生气一个人咯。。。他应该也是吃醋吧。。。但是他都懂我喜欢谁哒。。。而且他还伤过我喔。。。也没告诉我他喜不喜欢我。。。将是嘛。。。你不得空陪我看戏。。。我当然要找其他人陪咯。。。除非你陪我咯。。。你又不要。。。将埋算咯。。。你很奇怪的啦。。。不懂要怎样讲你啊。。。还是你不懂我的心意。。。其实。。。我真的很想懂。。。我应该主动告白吗。。。还是等你告白。。。我太久没拍拖了。。。所以我也不懂。。。奇怪呐。。。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你讲的那个人是不是阿水啊?哈哈~将爽啊?跟弟弟酱好啊?你开心咯~
CooLkEe說…
dont know how to say..
'wu yan'
haha..hen ruan sui loo..
ham說…
哈哈。。。是咯。。。就是他。。。每次都是他的啦。。。haiz。。。但是还是烦的啦。。。
ham說…
哈哈。。。是很乱水的啦。。。哈哈。。。感情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