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哦。。。

天啊。。。我这几天‘黑仔’到爆炸啊。。。一开始生病。。。伤风。。。过后本来好点了得。。。哪里知道过后又伤风。。。我现在还在伤风哦。。。天啊。。。痛苦。。。haiz。。。电脑又坏了。。。昨天拿去弄咯。。。弄了我rm85呢。。。今天又拿mp3去维修。。。要等那个人打给我咯。。。haiz。。。‘黑仔’啊。。。救命哦。。。但是做工就还好啦。。。都做六七单。。。不错啦。。。最近都挺忙的。。。哈哈。。。但是还好啦。。。助人为快乐之本。。。哈哈。。。希望我的病快点好咯。。。很辛苦呢。。。哈哈。。。早日康复哦。。。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怪不得这几天不见你写blog啦!怎样啊你的病?要多喝水咯~~好好照顾自己啦!
Florence說…
haha guai guai rest more at home and take medicine on time ya =)
take care!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