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17岁少女の刻骨铭心の爱情创作

最後一次 *17歲女生
一位17岁少女の刻骨铭心の爱情创作。

没有人知道这个女孩の名字,
^9 l. w; N) A
但是大家能确认の是这个女孩已经死了。


对于这首歌有很多种说法,


有人说是当时这个女生得了癌症,
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做纪念。

也有人说是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男友抛弃,

在自杀前写の一首歌。 
) Z7 x3 z5 w6 \2 t# V$ P3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还有の是她和她の男友很相爱,

可是不幸の是,

她的男友生了重病,

然后那个女の便写了这首歌给他,

过后写了之后,男了去世了,

女的也跟着自杀。

"不管哪個故事才是真の...但這首歌真の很不錯...^^"


最后一次 - 17岁女生 歌词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1 [# N4 ~& ?2 O9 L1 ywww1.tvboxnow.com 2 Y- J( ]& w* x" pwww1.tvboxnow.com ( v4 {* b5 i& l+ @3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k, J; Q/ T7 K1 f& T+ B% g( Pwww1.tvboxnow.com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 `. j4 D- _" s, A公仔箱論壇 - o4 _9 ~1 w6 L4 K* m" g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8 k( m* a {! o Z6 ]www1.tvboxnow.com ( q6 t6 B) I. Z3 lwww1.tvboxnow.com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 x* Z9 U+ E- h+ \, v. s3 P% C- Qwww1.tvboxnow.com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 q" ]: Z7 \- j% O公仔箱論壇 7 c; u* e W4 V$ X S$ `6 G + D7 y1 A+ q- o3 N* O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1 X' O( Z9 E( z( |* w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 Y" o- ~5 ~% H# _ * _ Y- I9 _ ]: s( X% l- ~7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 w/ U ?" Q. v2 U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4 J( w7 d* h; B4 R( w a; B4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u$ t, ^% `! m* i6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 b+ P) M, Q, q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v$ N0 P {, c. z公仔箱論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 a* d: j! q0 D" x( d : [& f% ~- H" C8 i6 x1 \0 r ( V4 {: J) o3 {& r2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o! ~* [+ q2 V. g 6 b: u0 m j4 Z2 Z
4 F9 _( ^/ {% o- w+ P% e1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