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猪

昨天很猪。。。六点多就睡了。。。本来讲睡一下下。。。哪里知道睡到十点多。。。突然有一个人打给我。。。过后就醒了。。。吃了一点东西过后(妈妈带回来给我的啦)。。。过后又去睡。。。睡到今天要去学校为止。。。真的是猪到爆。。。哈哈。。。今天去到学校。。。真得很累咯。。。可能睡太久了。。。哈哈。。。今天放学过后去了千华家。。。他的房间很可爱咯。。。哈哈。。。蛮喜欢的。。。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还谈天。。。很废的咯。。。原来我们都很好嘛。。。可以将谈天。。。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做什么酱累哦?睡酱久的?
哈哈...别有新朋友谈了就忘了找我们这些旧朋友谈啊.... hehe^^
ham說…
我也不懂做么将累哦。。。哈哈。。。放心。。。我不会忘记你这个宝贝的。。。我朋友都问我。。。谁是我的宝贝。。。哈哈。。。全部误会了。。。
sUZaNnE sOO說…
哈哈~很废咯...
你说的啊~是就最好哦~
等我回来吧....哇咔咔...
匿名說…
呵呵,不需要多理由...能够开心就好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