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仔咯

今天10。25分上课。。。只是上口语传播而已。。。今天终于轮到我的五分钟自我介绍了。。。哈哈。。。结果就被金龙讲我一直望地上。。。哈哈。。。但是也有赞我哦。。。讲我的声音和讲的时候都没问题。。。只是不要望地上就好了。。。哈哈。。。今天12。05分就放学了。。。所以就约了欣瑜去公司拿cheque咯。。。第一次驾车到kl。。。haiz。。。‘黑仔’咯。。。撞到人家的车。。。haiz。。。但是欣瑜叫我不要理他喔。。。因为其实真的没有撞到他什么咯。。。欣瑜跟我讲他要骗我钱喔。。。所以。。。看下怎样咯。。。本来晚上要驾车去pasar malam得。。。结果怕了。。。哈哈。。。最后欣瑜载我出。。。哈哈。。。本来她讲不要出了的咯。。。因为我没有驾车。。。加上她也很懒。。。哪里知道。。。七点多的时候。。。她突然打给我。。。跟我讲。。。20分钟后来载我哦。。。渣到。。。我手忙脚乱的换了衣服就出咯。。。她真的很废的咯。。。哈哈。。。但是真得很惊讶。。。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哈哈~怎么我们黑仔一起黑啊?真够姐妹哦~
你叫卖欣瑜也一起黑啦~哈哈...
choi choi choi^.^......
怎么那么没自信看地上阿?
你的声音当然好谁够你响亮哦?
哈哈~
很厉害每次去wet啦?别吃那么多别忘记我们要达成的目的....
哈哈~
CooLkEe說…
去那里的夜市?
又没叫我,没良心~
ham說…
sotong。。。很不好喔。。。一起黑。。。哈哈。。。要转一转运咯。。。哈哈。。。欣瑜也黑咯。。。她扭到脚。。。不懂哦。。。就觉得很怕。。。所以望地上咯。。。哈哈。。。我失败咯。。。
ham說…
哈哈。。。去conought那里的喔。。。哈哈。。。你要去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