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去学校

walau。。。我终于驾车去学校了。。。哈哈。。。还好都很顺利。。。但是每次去到学校。。。还是要跟妈妈报道啦。。。因为我就是一个不会让人放心的人。。。反而还会让人家担心。。。我真的是这种人哦。。。好惨哦。。。几时朋友和家人才会放心我呢。。。虽然你们是关心我啦。。。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啦。。。朋友我还是爱你们的。。。谢谢你们的照顾。。。尤其在外国的那位。。。你在我心中还是很重要的。。。爱你哦。。。sotong宝贝。。。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哈哈~我觉得我们是同一种人咯~
每次要人担心又每次被骂笨...哈哈~
请啊,我重要的话你就应该要找下我...别让我伤心事没人陪...ok?
ham說…
哈哈。。。是啦。。。但是他们关心是为我们好啦。。。hello。。。是我得空时你又没空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