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完了啦。。。

今天我三点才开始上课。。。因为我没拿两课。。。真的顶不顺了。。。太多东西了吧。。。所以我跟几个朋友都不上那课了。。。哈哈。。。所以就在家看连续剧咯。。。哈哈。。。几废啊。。。我又看浪漫满屋。。。真的是看不闷的喔。。。哈哈。。。超好看的。。。我要完蛋了啦。。。明天就上大易输入和汉语拼音了。。。惨咯。。。还没背完呐。。。但应该是讲汉语拼音背了很多。。。剩下的应该没问题的。。。现在问题是大易输入。。。我的天啊。。。难到爆啊。。。但是有人跟我讲不用那么怕的。。。学就了就会了的。。。哈哈。。。好咯。。。我真的要加油了。。。加油。。。加油。。。加油。。。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废啦你逃课去看连续剧...给你扎到...哈哈~无聊~
加油读书啊~
ham說…
哈哈。。。哪里有逃课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