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赌了!哈哈!

昨天早上去了low yat。。。因为欣瑜要买东西。。。结果。。。我又看到4号。。。但这次我没有走过去哦。。。只是远远的看到他而已。。。买完东西。。。我们就去士林吃东西咯。。。因为过后要去达达家。。。所以吃完东西我们还要等达达来带我们去他家。。。所以就去打机咯。。。

等多一下。。。达达就来咯。。。过后就去他家咯。。。哈哈。。。去赌博跟喝酒咯。。。但是还好啦。。。没有喝很多。。。哈哈。。。我赢了rm8哦。。。虽然不多。。。但还是很开心哦。。。因为至少我是赢的啊。。。但是我没有寿星女赢得那么多。。。她赢了rm25诶。。。几好啊。。。但没办法咯。。。谁叫她是寿星女。。。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ha...jiang shuang a?jiang duo jie mu...
tao yan ni men de lo!!haha....
du qian o....jin nian xin nian wo men du guo ne..ye mei you shuo qu bie ren jia bai nian...chao can a.....
na ge si ba gong shi shui o?
ham說…
哈哈。。。当然要完咯。。。难得嘛。。。好啦。。。你回来一定也是将的。。。你在那里有去别人家拜年的咩。。。好啦。。。你一回来就是跟我们一样的啦。。。放心。。。
sUZaNnE sOO說…
哈哈~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度过像人般的新年啊?
kenji?我没想到是他...真可恶....
ham說…
哈哈。。。一定会有这天的。。。是咯。。。哈哈。。。你在猜是谁哦。。。
babekinky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UZaNnE sOO說…
haha...wo hai yi wei shi lwin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