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八公

今天一起身不久就听到很‘du lan’的东西。。。我现在真得很生气。。。所以会讲很多不好听的东西。。。我真的是很讨厌他咯。。。做么每次搞事的都是你的。。。我真的是不怕跟你‘diu chao’咯。。。我早就book好了得嘛。。。突然跟我讲将多废话。。。帮人家庆祝生日都要搞到将不爽。。。不要去就早早跟人家讲啦。。。人家book了。。。还要是要去的前一天才跟人家讲。。。我真的是很不爽咯。。。将好咯。。。以后booking这种lin事啊。。。不要叫我做了。。。做埋这种东西。。。去死啦。。。还有一个女生啊。。。不去又不要早早跟人家讲。。。突然才在那里假假讲没有人载喔。。。没有人载时突然不懂的咩。。。早早就懂了啦。。。突然讲没有人载。。。妈的。。。你以为你是谁哦。。。datuk的女儿啊。。。讲没有人载。。。我们就必须载你啊。。。你什么‘新鲜萝卜皮’哦。。。没有人载。。。‘pok gai’。。。在那里扮‘矜贵’。。。我现在真得很不爽啊。。。我现在啊。。。都不动要怎样。。。booking了啊。。。还少一个人啊。。。那个钱怎么办。。。谁付啊。。。又要我找人顶是是。。。每次都要我做‘丑人’。。。我真得很讨厌你们啊。。。pok gai。。。fat wen。。。zheng mong beng。。。pok gai。。。pok gai。。。又不能让寿星女懂。。。未完待续。。。

留言

sUZaNnE sOO說…
ham...shui lai de wo?
you shi shui sheng ri wo?
hao la bie sheng qi la...guo qu jiu suan ba!!!
bu ran hen kuai lao de o...haha...
ham說…
哈哈。。。那个人你也认识的。。。kenji咯。。。月君的生日咯。。。我没生气了啦。。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