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爸爸

昨天。。。晚餐跟家人去吃kfc。。。哈哈。。。很开心咯。。。很久没跟家人去吃kfc了。。。昨天我爸爸也买了一架电话给我妹。。。因为我妹的电话不见了。。。几好啊。。。用的电话都好过我。。。但是我爸好像也是要买给我。。。可能他觉得不公平吧。。。因为我妹去中国,买球鞋,买电话也是爸爸付完。。。我就是全部自己付。。。过后以前要爸爸买电话。。。我也是用爸爸旧的。。。买球鞋也是妈妈买的。。。而且还不是nike得。。。哈哈。。。惨吧。。。哈哈。。。我不懂要买n95还是6500咯。。。haiz。。。烦哦。。。明天跟von去fitness。。。哈哈。。。要减肥咯。。。哈哈。。。未完待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