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哦。。。告白了咯。。。哈哈。。。

今天的我。。。终于鼓起勇气告白了。。。虽然讲了很多废话啦。。。但是有告跟没有告差不多一样的啦。。。因为我没被拒绝。。。也没被接受。。。但是他告诉我他懂。。。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所以。。。哈哈。。。其实我都懂会有这个结果了的。。。只是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告白了。。。而且在很开心的状态下告白。。。我还跟他开玩笑添。。。讲是是要等到他跟他的女友分了。。。我才有机会。。。过后他就笑笑将讲不懂。。。宝贝sotong。。。我不会写太多在这里的。。。想知道详情。。。等你得空我一定告诉你。。。还有啊。。。哈哈。。。我还跟阿水讲。。。好喔。。。你有女朋友了。。。将我可以去勾引男生了咯。。。哈哈。。。结果他没有出声。。。哈哈。。。很废咯。。。

今天是情人节哦。。。跟学院的朋友一起渡过。。。玩得很开心咯。。。女的有我,海铃,玉萍,小琳,ruby学姐,一个不懂什么名的学姐。男的有智商2岁的ah ken,ah ken的两个老婆,千华,伟班,linda学长,星宇学长,瑞发,璟煌,荣富。跟他们玩得蛮开心的咯。。。因为他们都很废。。。今年的情人节。。。终于不是自己一个人渡过了。。。谢谢你们哦。。。哈哈。。。情人节不跟情人过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啊。。。因为全部都是单身。。。未完待续。。。

*注:今天跟阿水谈天谈了很久哦。。。是因为要出门了。。。所以就关电话咯。。。还有他跟我讲他有三个女朋友喔。。。才不信。。。


留言

CooLkEe說…
干吗总觉得你写这部落个是为了sotong而写??
哈哈..真的有够朋友..
喂,我也单身咯又不见你叫埋我出得?
哈哈,讲笑而已...
ham說…
哈哈。。。因为要给她知道嘛。。。哈哈。。。你将多朋友。。。几十轮到我叫你啦。。。你的都没得预约咯。。。满了。。。哈哈。。。
sUZaNnE sOO說…
KEE:你好像失踪了好久啊~而你的blog又是private的...什么意思啊?
哈哈~别羡慕我跟ham那么好噢~是我介绍他写blog的~哈哈~

HAM:我也替你开心咯~没失败也没成功不过你开心什么都值得咯~是?你叫他收皮啦3个女友哦?那我要有几个?哈哈~
谁说你每年的情人节都一个人度过啊?我们不是每次在学校度过吗?我们还有送巧克力....讲到你很可怜噢~伤心~呵呵^^
CooLkEe說…
Sotong:是咯,还蛮羡慕你们的..你的blog加 chat box啦,就算到此一游的都能留言吗..
ham說…
haiz。。。这件事。。。很难讲的。。。我跟你讲了后。。。你就会明做么我将开心的啦。。。哈哈。。。是啦。。。我也是讲我很多男生约嘛。。。哈哈。。。是咯。。。但是今年没有巧克力收哦。。。哈哈。。。

熱門文章